現正閱讀
京都住宿推薦/五星奢華: 京都柏悅酒店Park Hyatt Kyoto

京都住宿推薦/五星奢華: 京都柏悅酒店Park Hyatt Kyoto

圖片來源: Booking.com


在京都東山附近,有一個令人難忘的體驗在等待著你。京都柏悅酒店將古都獨特文化、精緻的藝術和氛圍與柏悅品牌的精緻相結合,是一個美麗的建築傑作,與京都標誌性的地標、寺廟、禪宗風格的花園和大自然的四季景色融為一體。

京都柏悅酒店擁有70間客房,包括9間靜謐的套房,為人們提供了一個遠離喧囂的寧靜庇護所。客人可以從招牌餐廳和酒吧欣賞到著名的八坂塔的壯麗景色,或者在家庭經營的京大和餐廳享受正宗的傳統日本懷石料理,該餐廳位於一個歷史悠久的茶館內。

圖片來源: 京都柏悅官網


酒店的水療和健身中心提供豪華和獨特的健康體驗,從京都深厚的禪宗氛圍中汲取靈感,體現了這座城市的悠久歷史。京都柏悅酒店還提供令人難忘的個性化活動,其靈感來自於酒店和城市的周邊環境。



酒店簡介


京都柏悅酒店位於京都,距離祇園四條站有1.2公里,提供一間餐廳、免費停車場、健身房和酒吧。這家五星級酒店設有24小時接待台、客房服務和免費WiFi。

每個房間都有空調,特定房間有陽臺。早餐以美式或亞洲風格提供。附近的人氣景點包括清水寺、京都武士劍道體驗館和三十三間堂。大阪伊丹機場距離酒店有46公里。

圖片來源: Booking.com


這間豪華的68平方米的山坡建築,凝視著通向清水寺、傾斜的二年坂,讓你能夠欣賞到京都風景如畫的城市環境、老式的陶土瓦屋頂和迷人的日落。

房間內部裝飾舒適溫馨,從附近的山脈汲取設計靈感。材質則採用了芬芳的塔莫木和當地採購的材料,將古老的做法融入裝飾中。

每天下午5點到6點,套房遊客可以在位於一樓的客廳裡,品嚐一杯香檳酒。在壁爐溫暖的火光下,啜飲氣泡酒度過放鬆的傍晚時刻。

酒店細節與訂房


酒店設施

客房和套房: 京都柏悅酒店是一家擁有70間客房的豪華酒店,其中包括9間體貼、安靜的套房,為京都東山地區喧囂的小巷提供了寧靜的庇護。

京都餐廳和酒吧: 無論白天還是晚上,客人都可以從形象餐廳和酒吧欣賞著名八板塔的驚人視角。或者可以在家庭經營的京大和Kyodaiwa餐廳,品嚐真正的傳統日本懷石料理,該餐廳位於一個古老茶館內。

健康體驗: 京都柏悅酒店的水療和健身中心提供了令人愉快的健康體驗。這個專業規劃的健康天堂從京都深厚的禪宗環境中獲得靈感,是京都傳聞歷史的完美化身。

婚禮/活動/餐飲: 京都柏悅酒店的非凡活動場合,從住宿和城市環境的習俗和歷史中汲取動力,給每位遊客帶來不褪色的個性化體驗。

酒店細節與訂房

實際住宿體驗分享


當你到達京都柏悅酒店的入口處時,服務人員會立即來拿你的行李,並引導你穿過戶外區域和多個木製的滑動門。從這裡就可以觀察到所有人員對京都柏悅酒店服務的承諾和敬畏之心。

在大廳裡,金箔反射的燈光改變了旅行者的視角,用昏暗的燈光營造出一種時尚的氛圍,吸引著人們的情感。獨特的天花板照明和舒適的座椅,再加上環境音樂,傳遞出一種相當難以言喻的寧靜感覺。它就像一種節奏,觸動到人的內心深處,開啟了自己與自己的對話。

“長途旅行已經結束,我現在回到家了。



酒店細節與訂房

更多旅遊住宿介紹




我覺得...
傻傻的 ...
0
太棒啦!
0
生氣!
0
蠻贊成
0
超愛!
0
還好耶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