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正閱讀
貓奴福音!竹北嚕貓: Queena Cat 貓咪下午茶店,超黏人布偶貓!

貓奴福音!竹北嚕貓: Queena Cat 貓咪下午茶店,超黏人布偶貓!

大家好,身為一個超級貓奴,最近在竹北發現了一家超讚的貓咪下午茶店——Queena Cat,今天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探店體驗!

這家店採取預約制,對貓奴來說絕對不能錯過。店內有15隻超可愛的布偶貓、英國長毛貓和緬因貓,牠們個個都超級親人,一進門就熱情地迎接,讓我瞬間融化!

Queena Cat的位置很好找,就在竹北市中山路上的大馬路旁,騎摩托車的話可以直接停在店門口,非常方便。

這裡的消費方式是每人450元,包括一份甜點和20種熱飲冷飲的無限暢飲。甜點是雪球餅乾,有鹹蛋黃、花生和原味三種口味可以選擇,我選了鹹蛋黃,吃起來鹹香酥脆,非常美味!不過店家特別提醒,要小心不要把人類的食物餵給店貓喔。

用餐時間是1.5小時,分為多個時段。平日有四個時段,分別是14:00-15:30、16:00-17:30、18:00-19:30和20:00-21:30;週末則多了10:00-11:30和12:00-13:30兩個時段。每個時段結束後,店員會清潔店內環境,保持整潔。

用餐的規則也很簡單,到店現金付款,禁止帶外食和寵物。如果網路預約的話,訂位只會保留10分鐘,所以大家一定要準時到喔!

進到店裡,一樓是櫃台,店員會先收款,然後就可以選擇雪球餅乾的口味了。進入用餐區前要換上店內提供的拖鞋,非常貼心。

一樓還有一台自助飲料機,選擇非常多,有咖啡、茶、抹茶、柳橙汁等等,我選了一杯清爽的柳橙汁。旁邊還有一些罐裝的碳酸飲料可以選擇。

除了美食,一樓還有販售各種貓咪相關的商品,像是衣服、玩具和日用品等等,簡直就是貓奴的天堂!如果需要上廁所,廁所位於一二樓之間的轉角處,很好找。

上到二樓,才是重頭戲!一打開門,店貓們就迫不及待地圍了上來,特別是現在剛開幕,店家還送一條貓肉泥,貓咪們一看到肉泥就瘋狂地蹭了過來,完全無法擋住牠們的熱情啊!

和其他一些貓咖啡店不同,Queena Cat的貓咪們都非常親人。牠們會主動靠近你,讓你撫摸牠們柔軟的毛髮。有一隻布偶貓還直接躺在我的腿上,一臉享受的表情讓我也超開心!

二樓的環境很寬敞,裝修得非常溫馨,有沙發、矮凳和坐墊,大家可以隨意入座,相當舒服,跟貓可以更加親近,處處透露著店主的用心。

除了和貓咪互動,二樓還有很多娛樂設施,像是貓咪磨爪板、貓跳台等等,讓貓咪們可以盡情玩耍。如果你運氣好,還能看到貓咪們在這些設施上賣萌的樣子,絕對會讓你尖叫!

時間在和貓咪的互動中悄悄流逝,轉眼間1.5小時就過去了。雖然捨不得離開,但想到下次還可以再來,我的心裡就充滿了期待。

整體來說,Queena Cat絕對是貓奴們不容錯過的聖地。無論是美味的甜點、多樣的飲品選擇,還是超親人的店貓,都讓人流連忘返。友善的服務態度和舒適的環境,更是讓人感到賓至如歸。

如果你也是一個貓奴,或者單純想體驗一下和貓咪相處的樂趣,一定要來Queena Cat看看。我相信,這裡一定會帶給你一段美好的回憶,讓你的內心充滿溫暖和愛。希望能在Queena Cat與大家不期而遇,一起沉浸在貓咪的可愛與魅力之中!

店家資訊🐈Queena Cat
營業時間⏰一~五14:00-21:30/六、日10:00-21:30
地址🏠竹北市中山路6-3號
📝預約💗https://queenacat.dingup.cc/



更多寵物相關知識




我覺得...
傻傻的 ...
0
太棒啦!
0
生氣!
0
蠻贊成
0
超愛!
0
還好耶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