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正閱讀
踏浪與咖啡交織的遐想:浸潤在屏東大鵬灣海上教堂咖啡Maritime Building café的浪漫時光

踏浪與咖啡交織的遐想:浸潤在屏東大鵬灣海上教堂咖啡Maritime Building café的浪漫時光

2019年,屏東的新星急速昇空 – 大鵬灣海上教堂咖啡Maritime Building café,西班牙風情的建築,安靜地立於碧綠的大鵬灣之中。開幕不久,就已經成為屏東最矚目的打卡熱點。

大鵬灣國家風景區本已是樂活的絕佳選擇,人們在這裡盡享海上設施的刺激與趣味。如今,海灣邊邊有了全新的異國風水上教堂,更為大鵬灣增添了一份唯美與詩意。面對教堂,漫步在水上步道,彷彿是進入了一場海上的夢幻之旅。

圖片來源: google map

在這裡,你可以拍攝大鵬灣海上教堂的美景,更可以坐下來,一邊享受咖啡與下午茶的愜意,一邊欣賞大鵬灣的絕美海景,讓海風輕輕拂過,帶走煩悶,留下靜謐與舒暢。如果時間足夠,你還可以順道探訪美麗的小琉球,一場海上的奇幻之旅,從大鵬灣海上教堂咖啡開始,走進南方的墾丁,然後再回到屏東的大鵬灣,完成一個完整的回環。

——————

海上教堂咖啡

928屏東縣東港鎮鵬灣大道二段1號

官方網站
——————

踏進異國風情的門扉:海上教堂咖啡的魅力環境

圖片來源: google map

在開幕至今的時間裡,海上教堂咖啡已成為一股無法阻擋的熱潮。儘管海上教堂咖啡沒有低消,但限時為70分鐘,並且不接受訂位。因此,你需要隨著人潮的起伏,等待你的入場機會。在前往海上教堂咖啡之前,不妨先到FB粉絲團上確認一下最新的入場規則與細節,這樣就不會白跑一趟了。

大鵬灣國家風景區內的海上教堂咖啡,開車進來免門票也免停車費。停好車後,你只需尋找海面上的黃色建築,那就是海上教堂咖啡。如果是涼風習習的天氣,記得帶個外套,因為這裡四周無遮蔽,風大時會有點小刺激。



美的宣言:漫步在通往海上教堂的水上步道

圖片來源: google map

通往海上教堂的水上步道是一幅美的畫卷,港口風光秀麗,長廊兩側是遼闊的海景。天氣好的日子,雲霧籠罩,景色也會變得迷人無比。盡管整條水上長廊沒有遮陰處,夏日的陽光雖然強烈,但吹來的海風卻能帶走炎熱,帶來涼爽。

在通往海上教堂的路途中,你會看到一片美麗的玫瑰花海。粉色的玫瑰花海浪漫至極,大放異彩,吸引人目光。走過約百公尺的水上步道,鵝黃色的海上教堂咖啡就會出現在你的眼前,只是外觀就已讓人為之驚艷,這裡也已成為屏東熱門的婚紗拍攝地。



高雅與寧靜的交織:大鵬灣海上教堂咖啡內部探索

圖片來源: google map

大鵬灣海上教堂咖啡的室內空間明亮寬敞,冷氣開放,有靠窗坐位區,也有廣場長桌。宮殿式挑高的建築設計,四周還有唯美的拱門,彷彿是海上的婚禮教堂。

挑高的建築讓人一走進海上教堂咖咖啡裡就覺得如入仙境,設計風格高雅且巧妙的置入了些歐洲教堂特色,弧形窗臺、圓形樑柱以及色調統一而不繁雜的桌椅,著實令人著迷!

圖片來源: google map

大鵬灣海上教堂最引人入勝的地方,無疑是在其內部,號稱神秘的主殿堂。這裡有唯美的大殿平臺,四周是灰色的牆面。站在平臺上,可以眺望戶外美麗的海景。大殿上還有打燈,攝影起來更具美感,彷彿是在聖殿上的主人,也像是見證的禮堂。



悠然享受:海上教堂咖啡的餐點分享

圖片來源: google map

早到的人有位坐,午後海面波光粼粼令人甚是放空,而且偶爾還會看見帆船駛過,那般景象實在太迷人。

海上教堂咖啡,主要提供咖啡茶飲與甜點蛋糕,想吃鹹的點心也有法式鹹派。黑糖肉桂捲,一份120元。每口麵包都能吃到肉桂的香甜濃鬱,令人回味無窮。

梨山高冷茶,一份120元。茶香不會太淡,清香不苦澀,冰冰涼涼的很清爽。每一口的咖啡和茶,都是舌尖上的舞蹈,讓人陶醉在每一個瞬間。

圖片來源: google map

漫步在大鵬灣,感受海風的呼喚,享受海上教堂咖啡的美食和風光,這就是一種最好的生活方式。大鵬灣海上教堂咖啡,讓你在這裡找到一份屬於自己的寧靜和享受,留下一個難忘的回憶。





更多旅遊好文章





我覺得...
傻傻的 ...
0
太棒啦!
0
生氣!
0
蠻贊成
0
超愛!
0
還好耶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