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正閱讀
雀客旅館Check Inn台北站前店開箱體驗: 摩登舒適簡約,出差旅遊的好選擇

雀客旅館Check Inn台北站前店開箱體驗: 摩登舒適簡約,出差旅遊的好選擇

最近因為公事需要到台北,在尋找住宿時發現了一間令我感興趣的設計旅館 – CHECK inn 雀客旅館站前館。它座落在台北市中正區,緊鄰著二二八公園,地理位置相當優越。考量到交通便利性和房間特色,我決定入住這間2020年才開幕的精品旅館。

抵達雀客旅館後,check-in手續非常快速,櫃台雖然不大,但接待人員的態度親切友善。一踏入旅館,就能感受到以黑色為主調的摩登設計風格,低調而時尚。

我訂的是景觀房,房間寬敞明亮,最讓我驚豔的是那面大窗戶。透過窗戶,可以直接欣賞到對面的台灣博物館和斜對面的土地銀行展示館,這兩棟別具特色的建築為我的住宿體驗增添了一抹文化氣息。而二二八公園內的茂密綠樹,更是在這都市叢林中帶來一片生機盎然。

房內設施一應俱全,king size的大床軟硬適中,枕頭也很舒適,保證一夜好眠。房內提供免費有線和無線網路,以及免費瓶裝水。簡約的鐵製衣架和長桌、電視、茶咖啡備品等,一切都恰到好處,沒有多餘累贅的裝飾。

讓我印象深刻的是長桌椅背後可愛的擬人化兔子圖案、浴室黑白相間宛如棋盤的磁磚,還有床邊彷彿西洋棋般的檯燈設計,整體營造出一種愛麗絲夢遊仙境的趣味感。

廁所和浴室是分開的,雖然浴室不算太大,但備有浴缸,泡澡十分舒適。浴室內備品一應俱全,也貼心地準備了吹風機。

我很喜歡在躺在床上看電視的感覺,因為電視剛好位於床的斜對角,視角非常舒適自在。

雀客旅館的周邊是熱鬧的商圈,即使在深夜也能找到各式美食和咖啡廳。此外,旅館鄰近總統府、二二八公園、台北車站等著名景點,出遊和搭車都相當方便。

房間的隔音還算可以,雖然偶爾會聽到一點隔壁的聲響,但令人驚訝的是,窗外的車聲反而完全聽不見。加上軟綿綿的床和舒服的棉被枕頭,我很快就入睡,而且一覺到天亮。

隔天的自助式早餐雖然菜色比較簡單,份量也不算多,但對我而言已經綽綽有餘。

整體而言,CHECK inn雀客旅館站前館是一個兼具設計感、舒適度與便利性的現代化旅館,非常適合短期出差或想來台北走走的旅人。在這裡,你不只能享受優質的住宿體驗,更能感受到台北這座城市的人文脈動。如果你正在尋找一處特色旅宿,我相信雀客旅館絕對是一個值得考慮的選擇。

雀客旅館站前店



更多旅遊相關文章




我覺得...
傻傻的 ...
0
太棒啦!
0
生氣!
0
蠻贊成
0
超愛!
0
還好耶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