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正閱讀
「宅時光」”飽足防彈咖啡”體驗全紀錄(下) – 防彈咖啡與MCT油

「宅時光」”飽足防彈咖啡”體驗全紀錄(下) – 防彈咖啡與MCT油

宅時光防彈咖啡

開箱宅時光全系列產品後,進一步就是要嘗試它最有名的油包式防彈咖啡了! 上次有提到,宅時光主訴求就是100%貨真價實,還原原始防彈咖啡(1杯240cc的黑咖啡,加入1湯匙的草飼無鹽奶油及一湯匙椰子油)的做法。而它還原的方法,就是特別的三合一油包了!

宅時光油包式防彈咖啡

我們要準備的東西非常簡單,就是一包油包式防彈咖啡包+熱水+法壓保溫杯就可以了!

宅時光防彈咖啡

打開油包式防彈咖啡包後,你會發現最上層是即溶咖啡粉,中間段則是混合起來的無水草飼奶油+冷壓初榨椰子油。因為有放在冰箱冷藏,奶油結成軟軟的塊狀,就蠻好推出油包的。

把油包內裝物都放進法壓保溫杯後,加入定量的熱水(大概250cc左右)。關上法壓保溫杯的杯蓋,記得把原來有蓋子保護的出水口部分打開(方便空氣進去),然後拉起中央的壓桿,上下打動約15下左右,就完成啦!

防彈咖啡
防彈咖啡

將防彈咖啡倒出後,你會發現它上層覆蓋著濃密、散發著椰子甜香的細緻奶泡。喝起來就像有著淡淡椰香、口感更為細膩滑順的拿鐵。而且可能是因為濃密奶製品的口感,喝下去真的很容易有飽的感覺 — 不過我個人因為食量很大,中午前還是要再吃一顆蛋才OK — 可是一般食量的朋友們,這杯防彈咖啡應該可以撐一個早上沒問題。這樣代替一餐,省下不少熱量,對維持身材應該會有一定的幫助唷!

防彈咖啡

另外,如果你不想要換換咖啡口味,宅時光也有單賣咖啡豆(20幾種不同口味) ,只含無水草飼奶油+冷壓初榨椰子油的油包,以及如果你不太適應太重的椰香,也可以直接滴幾乎無味的MCT油,讓你除了咖啡之外,也可以用綠茶、紅茶、國寶茶等,做成不同口味的防彈飲品!

MCT油

MCT油的使用方法就非常簡單,只要做好喜歡的飲品,滴幾滴下去再攪勻就可以了。凱晰甚至還加在生菜沙拉的油醋醬中呢! 因為MCT油訴求的就是中鍵脂肪酸具有快速代謝、提升產熱作用(thermogenesis)及增加飽足感等效應,所以有時候加在其他食物中也可以唷!

不過大家還是要記得,凡事過猶不及,一天攝取的MCT油分量還是不要太多唷!(我是控制在10滴左右)

p.s 因為MCT油基本上沒味道,又沒有黏膩感,所以冬天入睡前我會拿一滴塗滿嘴唇,隔天嘴唇超軟嫩! 真是意外發現的超讚護唇油阿!也提供給大家參考唷!


我覺得...
傻傻的 ...
0
太棒啦!
0
生氣!
0
蠻贊成
0
超愛!
0
還好耶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