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正閱讀
綿密濃郁飽足感!【肯寶KB99超低碳機能性咖啡】愉快的體驗!

綿密濃郁飽足感!【肯寶KB99超低碳機能性咖啡】愉快的體驗!

肯寶KB99超低碳機能性咖啡

凱晰這次收到產品在各大生機飲食店都有販售的肯寶KB99邀請,體驗以防彈咖啡為概念製作的【肯寶KB99超低碳機能性咖啡】。由於發明防彈咖啡的美國矽谷工程師戴夫艾斯普雷(Dave Asprey),當初就是以加入健康油脂的黑咖啡取代早餐,所以凱晰也決定來如法炮製一番,看看是不是真的能維持一個早上的飽足感,好減少進食量、幫助維持體態?

先跟大家說明的是,凱晰之前雖然已經知道防彈咖啡,但因製作實在有點麻煩(又要泡咖啡、又要融化奶油、又要把油脂整個打到起泡),所以遲遲沒有執行。而這次要體驗的【肯寶KB99超低碳機能性咖啡】,是像即溶咖啡一樣的速成包,只要加入熱水攪拌一下就好了,對身為工作狂、難以花更多時間在準備食物的我來說,真的是一大福音!


這次收到的體驗包一盒共有8小包咖啡。【肯寶KB99超低碳機能性咖啡】所有成分和飲用方式,以及公司消費者服務專線,都很清楚的印在外包裝上,給人非常安心的感覺!

在成分方面,主要有:

☕ 哥倫比亞冷凍乾燥咖啡粉 (無赭麴毒素檢出)

☕ MCT中鏈脂肪酸油粉+草飼無水奶油 (提供飽足感)

☕ 菊苣膳食纖維 (荷蘭進口)

☕ 濃縮乳清蛋白 (優質蛋白來源)

☕ Ganeden BC30®乳酸菌 (美國專利耐高溫)

不加蔗糖、奶精,總碳水化合物每包只有4.2公克 (膳食纖維就佔了2.6公克),熱量也只有85.4大卡! 如果真的能提供飽足感,光是原本早餐習慣吃掉的4、500大卡,硬生生就可以少掉好幾百大卡耶!

這麼棒的產品,話不多說,趕緊開了一包、添上熱水,立刻試喝看看!!

哇塞,完全出乎意料!

說真的,我本來以為會喝到一般生機飲食,或是加了膳食纖維會有的一種特殊味道,但真的一。點。都。沒。有! 味道更像是醇厚的拿鐵,有著綿密的奶層,還有明顯的咖啡風味,好好喝阿! (特別在冬天更是!)

對味道有了信心,立馬決定隔天直接試驗早餐只喝一包【肯寶KB99超低碳機能性咖啡】!進一步確認是不是能飽到中午!

於是隔天出門前,我很快速泡好咖啡、放在保溫壺,就這麼帶著出門當早餐去!

當天剛好是頗冷的天氣,早上能喝到這麼濃郁綿密的咖啡,感覺真的很棒! 不過我不是一口氣全部喝光,而是一點一點地喝,大概用了一個小時才喝完。也不知道是不是這樣的關係,真的一直到中午都不是太餓(通常我十點半就餓了 XDD) ,也就是說,我真的省了幾百大卡的早餐熱量唷!

所以,這次的體驗其實真的很不錯,我個人覺得作為營養補充品來說,【肯寶KB99超低碳機能性咖啡】是一個蠻好的選擇。當然,我的飲食信念是,任何食物攝取都是適量就好,所以一餐替代也就夠了,省下的幾百大卡,對體態的維持應該會有正面的幫助! 有需要修正一下飲食習慣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


===========================================================

即日起到12/22(二) 23:59,【肯寶KB99超低碳機能性咖啡】減醣減重大作戰FB粉絲團合作推出團購! (購買連結於此)

★ 1盒(8包)原價890元,特價450元 (平均每包56.25元)
★ 3盒(24包)原價2670元,特價1050元 (平均每包43.75元)
★ 8盒(64包)原價7120元,特價2390元 (平均每包37.35元)

買越多越便宜! 想要長期抗戰的朋友,正好趁這個時間買起來唷!

===========================================================





我覺得...
傻傻的 ...
0
太棒啦!
0
生氣!
0
蠻贊成
0
超愛!
0
還好耶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