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正閱讀
「宅時光」”飽足防彈咖啡”體驗全紀錄(上) — 全產品開箱與低醣椰子脆片

「宅時光」”飽足防彈咖啡”體驗全紀錄(上) — 全產品開箱與低醣椰子脆片

宅時光防彈咖啡全產品開箱

相信有在持續追尋減重方式的朋友,都知道前陣子從矽谷帶起的防彈飲食、防彈咖啡風潮。所謂防彈咖啡,以創始人Dave Asprey的做法,是以1杯240cc的黑咖啡,加入1湯匙的草飼無鹽奶油及一湯匙椰子油,混和成一杯香濃滑順的咖啡,取代早餐。Dave Asprey 在他的書防彈飲食:矽谷生物駭客抗體內發炎的震撼報告中提到,加了健康油脂的防彈飲食,能夠有效的調整腸道好菌,戰勝體脂肪。吃下好油脂(草飼牛的油、酥油、椰子油、酪梨、蝦油),能有飽足感,並讓膽汁活躍,促進身體排毒。

目前在市面上有許多速成包,但大多都是用萃取的方式,和原先防彈咖啡的概念有點距離。而這次凱晰要體驗的宅時光全系列產品,主訴求就是100%貨真價實,還原原始防彈咖啡的做法,以真正內含無水草飼奶油和椰子油的組合包裝,提供方便但真確的油包式防彈咖啡給大家! 這真的比較費工,但也能讓想要體驗防彈咖啡的朋友,嘗到創始者最原始的設計!

這次宅時光不只提供了油包式防彈咖啡系列給我們,還包括他們精心開發的周邊產品。凱晰就先來開箱全系列產品吧!

宅時光防彈咖啡全產品開箱

宅時光 這次提供的產品,包括最新開發的低醣原味/可可椰子脆片、油包式防彈系列(包括法壓保溫杯、防彈咖啡、防彈可可、防彈摩卡包與非常詳盡的使用說明書),還有可以自行添加到不同飲品中的防彈油包(內含椰子油和無水草飼奶油)、MCT油,以及三種不同口味的小包咖啡豆(凱晰家有機器磨豆,所以就挑了咖啡豆系列,但也有咖啡粉系列唷!)

在油包式防彈咖啡系列中,外包裝都會清楚寫上每分包裝的內含物。一盒有5小包,也就是可以代替五天的早餐! 外包裝上有建議要冷藏保存 — 但其實油包內的無水草飼奶油就算不冰,也不會影響新鮮度,但冷藏凝固後會比較好擠出唷!

另外,請大家訂購後拿到這張看似售後服務的摺疊小卡,千~萬~不~要~忽略它!! 因為這是一張非常詳盡的使用說明,除了告訴你怎麼泡防彈咖啡外,還包含實行防彈飲食的幾大步驟和要點。凱晰拿到後,覺得根本就該裱起來了阿! ?

在防彈咖啡製作裡,一個不容忽視的角色,就是這個法壓保溫杯! 因為防彈咖啡需要攪打,才能打出綿密的奶油泡沫,讓口味變得更滑順好喝,使用法壓杯,只要放進材料、熱水,把把手上下擠壓10幾下,立刻就可以打出泡沫來,不需要再額外動用攪拌器,真的是非常方便好用的小幫手!

在可以自行DIY添加的產品部分,除了容易讓人有飽足感,可以加在許多生酮/減碳餐點中的MCT油之外,還包括可以加在各種飲品中的防彈油包,以及小包咖啡豆/粉系列。宅時光有20幾種不同口味的小包咖啡,都是四分之一磅小包裝,可以輕鬆地在一周內飲用完畢,避免喝不完風味跑掉的問題,非常適合想要嘗鮮各種咖啡風味的你!

由於產品很多,凱晰會慢慢分享。今天要先開箱他們的最新產品”低醣椰子脆片”!

在宅時光網站上,提到低醣椰子脆片的特點是:

>> 超低淨碳水(最低2g)
>> 高膳食纖維
>> 幫助飲食控制
>> 原味無添加:椰子肉、椰子水製成(生酮也能吃)
>> 可可脆片:椰子肉、可可、椰子糖製成
>> 無油烘烤製程

也就是說,可以當成你進行生酮/減碳餐點計畫時,小餓或嘴饞時的小零嘴!

低醣椰子脆片有兩種口味,一種是原味,一種是可可口味。我覺得吃起來都很有椰子香味,口感酥脆。由於是薄片,一片一片的很好入口。原味吃起來比較沒有甜味,就是滿滿的椰香,而可可口味帶有可可香,且因為有椰子糖而稍微甜一點(但甜味也很淡)。另外,平常一些零食習慣的脆,是油加碳水的酥脆,但這款低醣椰子脆片的脆,是純粹的膳食纖維無水的脆,沒有酥,吃久了甚至會覺得有點乾,會想配飲料呢!

不過重點是,吃了幾片之後,真的就能滿足嘴饞的慾望 — 可能是因為椰子和可可的味道濃郁,因此一下子就讓貪嘴的我滿足了!很推薦容易嘴饞的朋友帶一包唷!

接下來凱晰還要繼續體驗防彈咖啡包系列和MCT油,敬請期待體驗文下篇!



「宅時光」”飽足防彈咖啡”體驗全紀錄(下) – 防彈咖啡與MCT油


我覺得...
傻傻的 ...
0
太棒啦!
0
生氣!
0
蠻贊成
0
超愛!
0
還好耶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