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正閱讀
認清內在力量!「吸引力法則」的萬能金鑰

認清內在力量!「吸引力法則」的萬能金鑰

認清內在力量!「吸引力法則」的萬能金鑰




本文摘自《萬能金鑰:矽谷祕傳禁書,有錢人絕不外傳、激勵比爾.蓋茲逐夢致富的天啟之書,「吸引力法則之父」教你24週心想事成!》



「富者恆富」、「貧者恆貧」的道理一直存在於現實生活中的各個層面。


心想事成絕非癡人說夢,思考致富是真理

心智具有創造性。外在客觀條件、周遭環境與一切人生經歷都是心態日積月累的結果。我們的心態取決於我們的思想運作,因此,一切權力、成就與財富也都取決於我們的思考方式。
 
我們必須先成為「某種類型的人才」,才能「創造某種成就」;而且我們「創造的成就」受限於我們「本能所及的範圍」;而我們「本能所及的範圍」則取決於我們「思考的內容」。
 
我們無法展現自己根本不具備的力量。想要保有力量的所有權,唯一方法就是清楚地意識到力量的存在;除非我們明白所有力量都是發自內心,否則我們根本無法清楚地意識到力量的存在。
 
內在世界確實存在,那是個盈滿思想、情感與力量的世界;是充滿光明、生命力與美感的世界;雖然肉眼不可見,力量卻強大無比。而內在世界的統治者就是我們的心智。一旦我們探索心靈世界,就能找到每一個問題的解決之策、每一個結果的肇因;當內在世界聽從我們的掌控,一切力量與財富法則也將掌握在我們手中。
 
外在世界是內在世界的投射,也就是所謂的「境隨心轉」、「相由心生」。內在世界擁有無窮的智慧、力量與供給,正等待著被開發與釋放。倘若我們體認到內在世界的各種潛能,就可以將它們展現於外在世界。
 
一旦我們體認內在世界蘊藏的智慧,精神層面就能擁有這種智慧;因為我們擁有這筆精神財富,便能進一步實際擁有力量和智慧,讓我們發展到最完整、最協調的境界。


思想是「因」,境遇為「果」,因果關係即宇宙的運行法則

人所擁有的「思考」能力能夠影響宇宙心智,使其在有形世界中彰顯。人類的意識只存在於有能力思考的人身上。因此我們可以相信,心智本身是一種靜態能量的微妙形式,由此產生的活動稱之為「思維」(thought),思維就是心智的動態階段。心智是靜態能量,思維則是動態能量——它們可說是一體的兩面。思維是靜態心智轉化為動態心智時產生的振動力量。
 
無所不能、無所不知、無所不在的宇宙心智總合了一切特質,因此這些特質也潛藏於每一個體的內在。所以,當個人思考時,思維就會順著其特質具體化,自然轉化成有形世界客觀的事實或狀態。
 
由此可知,每一個思維皆是起因,每一種境遇皆為後果;只要你能掌握自己的思維,就能夠達到你想要的狀態。這一點絕對至關重要。所有力量皆發自內心,而且百分之百任由個人掌控;這股力量源於準確的知識,也源於你主動地實踐你所發現的法則。


吸引力法則帶來的,是思考所創造的產物

如果我們要為自己打造房舍,肯定會小心翼翼地縝密規劃、鉅細靡遺地研究每一項細節,謹慎小心地挑揀建材,只為找到萬中選一的物件。但當我們打造心靈家園時,竟是如此漫不經心!要知道,心靈家園的重要性遠遠超過實體房舍,我們生活中所經歷與擁有的萬事萬物,完全取決於我們用來建造心靈家園的建材是否品質優良。

心靈家園的建材有何特色?是指我們日積月累儲存於潛意識心態中的種種心靈印記。如果這些印記是恐懼、煩惱、憂愁與焦慮的綜合體,如果它們帶有負面、消極、懷疑的本質,那麼我們用來打造心靈家園所用的建材就會帶有同樣的負面質感。這種心靈家園不僅毫無價值,反而會催化我們的生活發霉、鏽蝕,帶給我們更多困擾、煩惱與焦慮。我們最終只能鎮日忙著挖東牆、補西牆,遮遮掩掩只為讓它看起來有模有樣。
 
然而,如果我們只在潛意識存入勇敢的思想,如果我們常保樂觀、進取,而且只要負面想法一萌芽就立即拋開,並拒絕與它發生任何關連、拒絕任何牽扯或與它同流合污,結果將如何?我們的心靈家園擁有首屈一指的建材,我們可以用它織造任何渴望的材料、可以採用任何喜歡的顏色;我們知道它的質地堅韌、建材牢固,而且永不褪色;我們望向未來毫無所懼、毫無所憂;沒有什麼事需要遮遮掩掩,也沒有什麼需要修補的缺陷。
 
這些都是心理學的事實,並非理論或猜測,當中也沒有什麼祕密;事實上,這些道理淺顯得無以復加,每個人一聽就懂。我們必須做的事就是來一場心靈家園大掃除,然後每天都要清掃拂拭,保持整潔乾淨。我們若想要取得任何進步,精神、道德和肉體常保清潔絕對不可或缺。一旦我們完成心靈家園大掃除,剩下的建材便很適合用來打造我們渴望實現的理想或精神願景。


問與答

  ▌心靈世界才是外在世界的真正主宰
  Q: 我很努力追求財富、成功,為什麼結果總是差強人意?
  A: 想獲得外在世界的富足,首先要理解心靈運作的奧祕,因為外在世界取決於內在世界。只要你相信

  ▌認潛意識的偉大力量
  Q: 為何我經常覺得恐懼、焦慮、匱乏?
  A: 別讓負面思考宰制你的人生,潛意識最容易被錯誤的暗示影響,

  ▌「種瓜得瓜」的因果法則
  Q: 命運之神為何讓這麼多倒楣事發生在我身上?
  A: 改變心態,就能改變命運。壞事都是你的思考吸引來的!

  ▌聚焦內在的精神活動,宇宙將助你一臂之力
  Q: 我想擁有力量,該怎麼做才好?
  A: 先「知道」,才能「擁有」,你要清楚認知「力量源自你的內心」!

  ▌描繪心靈藍圖,專注目標
  Q: 如何才能脫離貧窮、匱乏的生活?
  A: 聚焦在你想要的目標,而非你不想要的事物。在心中描繪富足的景象吧!

  ▌改變自己的工具:肯定語
  Q: 我覺得自己能力不夠、什麼都做不成,該怎麼改變自己?
  A: 肯定的句子蘊含自我暗示力量!每天告訴自己:「我是完整、完美、強健、有力、熱情、和諧又快樂的人!」

  ▌從渴望到實現願望
  Q: 為什麼那些幸運兒都能心想事成?
  A: 只要相信自身渴望「已經」實現,宇宙就會讓它在外在世界真正實現。

  ▌改造健康,從改變心態開始
  Q: 我非常注重養身,為何還是病痛不斷?
  A: 丟掉對疾病的恐懼!恐懼只會召來疾病,建設性的正面思考才能帶來健康。



更多心靈力量的秘密,請見 《萬能金鑰:矽谷祕傳禁書,有錢人絕不外傳、激勵比爾.蓋茲逐夢致富的天啟之書,「吸引力法則之父」教你24週心想事成!》




我覺得...
傻傻的 ...
0
太棒啦!
1
生氣!
0
蠻贊成
0
超愛!
0
還好耶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