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正閱讀
線上塔羅占卜:過去、現在、未來 (22張塔羅)

線上塔羅占卜:過去、現在、未來 (22張塔羅)



占卜前 — 如何為讀牌做準備

要想從塔羅牌占卜中獲得最大的效益,重要的是在精神和情感上做好準備。以下有幾個提示可以幫助你做好準備。

1.確保你處於平靜和放鬆的狀態。
2.對各種可能性持開放態度,不要拘泥於任何特定的結果。
3.相信塔羅牌的力量,相信你的解讀會讓你對你的問題有深入的瞭解。
4.列出你希望在占卜過程中得到答案的問題或擔憂。
5.有一個開放的心態,準備好接受牌中的指引。

*重要: 占卜結果僅為參考,請還是要做理智的個人判斷


占卜開始

關於你心裡現在所想的那件事,它的過去、現在和未來會如何發展呢? 請凝神細想那件事,然後點入以下三張圖片。

過去

世界 ( The World )

正位關鍵詞

完成、成就、成就感、歸屬感、整體性、和諧
————–

正位世界牌就是一個偉大的團結和整體。它象徵著內在和外在世界——自我和他人——成為一個整體的時刻。在某些傳統中,這種狀態被描述為開悟或涅槃。人們認識到個體自我與所有其他事物有著深刻的聯繫,我們都在生命的流動中,以一種節奏跳舞和搖擺。你不僅會聽到這種節奏,而且還會參與其中 – 跟隨低谷和糕點,歡樂和悲傷。

世界牌的含義是成就和完成。這表明你所做的所有努力都開始得到回報。它反映了你已經完成人生中一個重要的里程碑,並且你已經建立了抵禦挑戰的韌性。世界可能表示完成了一個長期項目、學習或生活中任何重大事件。它也可能意味著孩子的出生、結婚、畢業,或任何其他你已經完成的事情。

世界牌表明你希望以各種方式回饋社會。你有一個讓世界變得更美好的承諾,因為你明白一切都是相互關聯的。

愛情、事業與財務的意義

逆位關鍵詞

缺乏封閉感,缺乏成就感,感覺不完整,空虛
————-

你正在接近標示著旅程或時代結束的事物。你可能已經達成許多成就,但當你回顧過去,有一種奇怪的空虛在你心中,好像你擁有所有的碎片,但它們沒有聚在一起。有什麼不見了?你覺得與你手邊正在做的一切有聯繫嗎?你覺得與他人有聯繫嗎?是什麼讓你感覺不完整?該從何處下手,讓自己有真正的完整感?

愛情、事業與財務的意義

洗牌
翻牌


現在

死神 ( Death )

正位關鍵字

轉變、結局、改變、過渡、放手、釋放
————-

死神是塔羅牌中最令人恐懼的牌之一,而且人們對它的誤解很深。許多人避免提及這張牌,因為它的力量如此大。大多數時候,人們會從字面上理解這張牌。然而,死神牌的真正含義卻是整組牌中最積極的幾張牌之一。

死神牌表示你生命中的一個重要階段即將結束,新的階段即將開始。你只需要關上一扇門,新的一扇門就會打開。過去需要留在身後,這樣你才能把精力集中在面前的事情上。

另一個意思是你將要經歷一個重大的改變、過渡或轉變。舊版本的你需要“死去”,才能創造出新的你。這對你來說可能是一個可怕的時刻,因為你可能不確定將來會發生什麼。但即使害怕,你也應該歡迎這種改變,因為新的生活事件正在打開大門。

死神也可能意味著你需要放下生活中任何不健康的依戀。讓東西逝去是生命的重要組成部分,學習不斷前進,更是死亡教給我們的課程之一。

愛情、事業與財務的意義

逆位關鍵字

害怕改變,重複消極的模式,抵制改變,停滯不前,腐朽
—————-

死神逆位的意義仍然是關於改變,但你一直在抵抗它。你可能擔心放棄過去會失去什麼,或者你無法確定自己究竟需要做出哪些改變才能繼續前進。抗拒改變並堅持過去會限制你的未來,這會讓你覺得自己陷入了困境。你應該花一些時間來評估自己的生活方式。你可能會發現由於對未知的恐懼,自己一直在停止所需的改變。雖然仍然會感到害怕,但你應該相信自己正在採取正確的步驟,並繼續往前推進。生活在繼續,所以與流逝的時間戰鬥只會給你留下後悔。死神不一定是一張遺憾的牌卡,特別是如果你聽從它的警告。

愛情、事業與財務的意義

洗牌
翻牌


未來

女祭司 ( The High Priestess )

正位關鍵詞

無意識、直覺、神秘、靈性、更高的力量、內在的聲音
——————

女祭司的意義與內在知識有關。她在牌陣中出現可能意味著你是時候傾聽你的直覺,而不是優先考慮你的智力和意識。當女祭司出現時,它可以描繪出一種被稱為神聖女性的原型——理解並掌握深層未知問題答案的神秘女性;宗教、自我、自然。她代表了一個直覺敏銳的人,並開始對她或他的靈性敞開心扉。默想、祈禱和被指明的新靈性工作。

卡片本身顯示了一個夜間場景,這意味著她保護和守護的世界,乍一看可能令人恐懼,但卻有可能引導我們進入自我的成長。當她出現在牌陣中時,她在呼喚你傾聽她的訊息,跟隨她進入自己的深處。你需要在你內在尋找所尋求的答案。你的問題答案是內在的,而不是外在的。

愛情、事業與財務的意義

逆位關鍵字

被壓抑的直覺、隱藏的動機、膚淺、困惑、認知失調
————–

當女祭司逆位出現時,你可能發現很難聽從你的直覺。現在是你冥想和嘗試新方法的時候了,因為此時,理性的方法是行不通的。有些東西一直在告訴你要跟隨直覺,但你可能忽略了這個訊號。你周圍有很多困惑,你的行為可能與你所知道的正確道路相反。永遠不要害怕問自己問題,這些問題可能會為你指明一條新的前進道路,一條對你的內在自我和個人價值觀更真實的道路。

愛情、事業與財務的意義

洗牌
翻牌


塔羅占卜除了有時效性,個人的努力也可能改變占卜的結果。如果從這次的占卜中發現一些需要面對的問題和現實,你可以好好思考要如何修正、改變,那麼事情一定會往對你最好的方向發展。加油!


更多線上占卜

更多心靈好文




我覺得...
傻傻的 ...
0
太棒啦!
1
生氣!
0
蠻贊成
1
超愛!
2
還好耶 ...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