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正閱讀
賀爾蒙讓你胖!哈佛女醫師的21日瘦身法

賀爾蒙讓你胖!哈佛女醫師的21日瘦身法

哈佛醫生兼MIT醫學科學家莎拉‧加特弗萊德雖然是受過嚴謹訓練的婦產科醫生,多年來卻也飽受肥胖和食物上癮之苦。她花了20多年的時間,嘗試過無碳水化合物、低碳水化合物、碳水循環法、低脂、高脂、低蛋白、高蛋白、無鹽、蜂蜜檸檬水,以及地中海式飲食減肥法。卻發現,這些減肥法對大多數的女性是無效的-而主要原因,是因為它們沒有解決賀爾蒙方面的根本原因。


賀爾蒙是決定你的身體如何處置食物的主因。肥胖是女性體內賀爾蒙大幅失調的結果,強迫性的減肥法在策略、手法和執行上都沒有針對賀爾蒙的根本原因對症下藥。要知道,女性賀爾蒙主掌著和減脂相關的幾乎所有層面,從儲存脂肪的部位(以及多少)到對食物的渴望、食慾、腸道菌叢,甚至是對食物的成癮模式。

莎拉以其醫學專業和多年研究指出,當新陳代謝失調時,修復的過程包含七種和失調有關的賀爾蒙:雌激素、胰島素、瘦體素、皮質醇、甲狀腺、睪丸素,和生長賀爾蒙。這七種賀爾蒙和你每天所吃下的食物都息息相關。而想要改善新陳代謝失調的情況,首先,你可以先花短短三天的時間,專注在控制這七種賀爾蒙上。二十一天後,身體將徹底被修復,並且能夠將食物轉化為能量。

基本操作如下:以三天為一期(讓代謝賀爾蒙歸零所需的最短時間),先從試驗戒除肉類和酒精開始。每三天,你將轉換戒除另外一些危害代謝的食物,用更優質的食物取而代之,而那將會讓失調的賀爾蒙歸零,讓你再次感覺身體恢復正常狀態。哈佛醫生推薦的賀爾蒙歸零順序如下:

  1.雌激素歸零:無肉,藉由不吃紅肉及酒精,讓雌激素歸零。
  2.胰島素歸零:無糖,目的是戒斷你對醣類的渴望,讓胰島素歸零。
  3.瘦體素歸零:無水果,目標是讓飢餓賀爾蒙,也就是瘦體素歸零。
  4.無咖啡因:讓你和壓力及皮質醇的關係歸零。
  5.無穀物:用強而有力的新方式啟動甲狀腺賀爾蒙,進而讓胰島素和瘦體素歸零。
  6.無乳製品:讓你的生長賀爾蒙歸零,同時改善胰島素。
  7.無毒素:讓睪丸素值回到正常值,同時幫助雌激素、胰島素、瘦體素和甲狀腺的歸零

更詳細執行內容,請見《終結肥胖!哈佛醫師的賀爾蒙重整飲食法:無需少吃多動,只要改變吃法,3週輕鬆瘦下7公斤》




熱門新聞

(內文) 黃國昌當年年改方案可是比行政院版更激進,柯文哲過去也主張為了國家財政,台灣需要年金改革。改革是為了世代正義,為了讓年輕公務員領得到退休金、看得見未來,國民黨口口聲聲的改革竟是走回頭路的反改革,民眾黨選擇犧牲小草附和藍營背叛年輕人,韓國瑜也不意外地議事不中立,聯手藍白剝奪年輕世代。

原文網址: 8白委反年改復議案「到場拒投票」 綠委曝傅崐萁「現場指導」 | ETtoday政治新聞 | ETtoday新聞雲 https://www.ettoday.net/news/20240412/2718246.htm#ixzz8XEo5fKmv

相關新聞: 黃國昌稱非常忙「院會沒簽到」 吳思瑤曝畫面:黃吹冷氣露怪笑當薪水小偷


 

我覺得...
傻傻的 ...
0
太棒啦!
3
生氣!
2
蠻贊成
0
超愛!
0
還好耶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