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正閱讀
線上塔羅占卜: 解除你的疑惑(單張塔羅)

線上塔羅占卜: 解除你的疑惑(單張塔羅)





占卜前 — 如何為讀牌做準備

要想從塔羅牌占卜中獲得最大的效益,重要的是在精神和情感上做好準備。以下有幾個提示可以幫助你做好準備。

1.確保你處於平靜和放鬆的狀態。
2.對各種可能性持開放態度,不要拘泥於任何特定的結果。
3.相信塔羅牌的力量,相信你的解讀會讓你對你的問題有深入的瞭解。
4.列出你希望在占卜過程中得到答案的問題或擔憂。
5.有一個開放的心態,準備好接受牌中的指引。

*重要: 占卜結果僅為參考,請還是要做理智的個人判斷


占卜開始



心中有難解的疑問嗎?
讓塔羅牌回答你!

請凝神細想你的問題。確定好後點擊下圖

權杖王牌 ( Ace of Wands )

正位關鍵詞

靈感、創意火花、新倡議、新激情、熱情、活力
————-

權杖象徵著創造力,權杖王牌是權杖牌中最大膽的。這不只是你從學校,或單作為愛好所學到的那種創造力。它勇敢地尋找自己的聲音,創造一個可以發展自己視野的地方。換句話說,權杖王牌實際上與意志力和宇宙意義上的創造力有關。

當遇見權杖王牌時,它表明你應該全力以赴。抓住機會,追求你心中的想法。邁出第一步,開始創意事業。權杖王牌號召你跟隨自己的直覺。如果你認為你夢寐以求的想法是個好主意,那麼就去做吧。

權杖王牌也可能意味著你正在等待開始投入夢想的跡象。抽這張牌就是要促使你立即行動,而不是沉思研究和更多計劃。今天就採取小小的一步,然後隨著時間的推移繼續發展你的想法。行動是幫助你成長和建立動力的唯一方法,不要停留在想像中。

權杖王牌的另一個含義是你生命中的突破時刻。這是你對充滿熱情的夢想或想法,動力和靈感滿載的時候。不久的將來就要為你打開的機會,會讓你感到無比興奮。

愛情、事業與財務的意義

逆位關鍵字

延遲、阻礙、缺乏激情、缺乏活力、猶豫、創意阻礙
————

逆位權杖王牌表示你將在不久的將來面臨考驗和磨難。你可能沒有任何方向,因此導致你沒有靈感或沒有動力。在你生命的這個階段,你可能不知道自己真正想做什麼,也不知道如何擺脫低迷的現狀。

如果你已經有了一個目標,可能不會為了實現它而興奮。當你拿到逆位權杖王牌時,你應該考慮休息一下,讓靈感來找你。你可能會感到被當前的承諾和責任壓得喘不過氣來,因此無法提出新的想法,也無法鼓起激情來推進事情的進度。

權杖王牌逆位也可以表明你手邊事務的延遲。你想完成你的任務,但有些事情阻礙了你。或者你有一個想法,但不知道要怎麼實踐它。在這種情況下,你應該耐心等待天時地利人和,而不是勉強前行。

愛情、事業與財務的意義

洗牌
翻牌


答案出現後,您可將結果分享至社群存檔,就能隨時點擊回來看這次的占卜結果唷!


塔羅占卜除了有時效性,個人的努力也可能改變占卜的結果。如果從這次的占卜中發現一些需要面對的問題和現實,你可以好好思考要如何修正、改變,那麼事情一定會往對你最好的方向發展。加油!


更多線上占卜

更多心靈好文




我覺得...
傻傻的 ...
1
太棒啦!
2
生氣!
0
蠻贊成
1
超愛!
1
還好耶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