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正閱讀
iHerb體驗報告:方便快速品項豐富的保健食品平台

iHerb體驗報告:方便快速品項豐富的保健食品平台

iHerb體驗報告

這篇文章是由iHerb贊助合作

相信大家最近一定常看到美國藥妝iHerb網站的推廣廣告,凱晰也是。iHerb其實是個老牌子唷! 它創立於1996年,總公司位於加州,是美國藥妝電商排名前三大,平台上銷售歐美優質的營養保健品、精油美妝品、健身補充品、嬰兒用品和食品百貨,總共有1200種以上的品牌、三萬件以上的商品,寄往超過160個國家,還有支援10種語言的客服團隊,是不是超強?!而且許多商品價格都低於市價,又有很多折扣,去逛逛看就知道,產品CP值超高!

其實老實說,我早就被吸引逛了好幾次…但因為是美國網站,難免先入為主想說,不知道購買流程、運送時間會不會很麻煩、拖很長? 產品品質如何呢? 所以遲遲沒有下手購買…

剛好遇到這次iHerb徵求試用者,因緣際會得到了這個機會,二話不說,確認信到的那天,就開始在iHerb上血拚起來! (相信我,你絕對會花一個下午的時間瘋狂逛的!)

◆新客戶購買至少$40美金,立享$5美金折扣,只要點擊這裡


來挑商品吧!

在超多品項中,一時間還真有點選擇困難…想想還是先挑一些有趣、近期很需要的營養品吧,於是我選了五個從裡到外,從吃到抹的營養品,分別是:

Mild By Nature, 防止脫髮護髮素,含 B 族複合物、生物素,柑橘,16 液量盎司(473 毫升) ( 版主最近掉髮嚴重,需要一些保養品。而且我也很愛柑橘味,就決定是它了! )

California Gold Nutrition, 歐米茄800,醫藥級魚油,80%EPA / DHA,甘油三酯形式,德國加工,無膽固醇 ( 年紀大了,照顧心血管真的很重要! )

Sierra Bees, 含可哥和乳木果油的摩洛哥堅果軟膏,1盎司(28克) ( 冬天超乾,我需要夠滋潤的保養品,看到摩洛哥堅果油和乳木果就敗下去了… )

California Gold Nutrition, 食物,黑巧克力堅果和海鹽棒,12 條,每條 1.4 盎司(40 克) ( 這是健身運動前後救急的食物啦,買回來發現超好吃的! )

California Gold Nutrition, 水解膠原蛋白肽+ 維生素 C,1 型和 3 型,6000 毫克,250 片 ( 女生的皮膚水嫩最重要啦! 看到膠原蛋白+維生素C就沒有抵抗力了…)

除了商品本身就有很棒的折扣外,價格也非常平實,五項商品加起來只要台幣一千三百多元! 而且從裡到外都顧好了,CP值真的非常高!


重點是,iHerb提供許多種便利的運送方式,包括我們熟悉的黑貓。甚至還有完全免費的方式(不過就要快一個月的運送時間)。結果我當然是選擇價格實惠、速度也很快的DHL啦。只要注意超過台幣兩千元會有關稅的狀況就好囉! 但這就是iHerb的好處-每樣產品價格都這麼實惠,2000元已經可以買很多很棒的保養品啦!


然後,最近還有一個比較需要注意的措施,就是收貨人實名制認證的手續。但這個手續蠻簡便的,iHerb在結帳時也會引導客戶完成認證。我只花了十分鐘就處理完成,之後再買任何國外商品,都不用再申請一次,而且通關速度也會變快,算是為未來的(瘋狂)回購打下良好基礎 XD


一切都處理好、用信用卡付款之後,就開始安心等商品寄到啦! 不管是iHerb還是DHL,都有追蹤貨物的紀錄與通知,你會很清楚知道貨物現在在哪裡唷!

貨到啦!

我是2/9(日)晚上下訂的,2/14(五)就到我家啦! 速度比我預期的要快很多耶! 包裹不大,iHerb的Logo很顯眼,是一封情書(Love Letter)來著!


一刻也不能等的我,立刻就開箱!


看到實際產品,品質看起來很不錯,狀態也很好。

試用試用!

收到貨時版主正好運動完,就拿了黑巧克力堅果海鹽棒,當第一號開箱產品。這一盒總共有12個營養棒,單個份量就蠻足,一看就知道能止飢。一個營養棒的卡路里是190大卡,去掉纖維的糖分有6g ( 所以比較適合運動前後吃唷!平常懶在沙發上不要拿來啃 ) 標榜沒有人工添加物,就是黑巧克力、堅果和蜂蜜。


實際上開吃之後,味道蠻濃郁的,看切面就知道堅果給的很大方,脆度咬勁十足。比起雜糧做的營養棒,這次的黑巧克力營養棒口感更好,也比較不像在吃草 XD 稍微有點甜度,蠻好吃的,真的很適合運動前後吃!


隔天早上天氣蠻冷的,我整個人從頭到腳皮膚超乾,於是就開箱了第二號摩洛哥堅果軟膏。從下圖可以看到,它的成份有初榨橄欖油、蜂蠟、可哥油、摩洛哥堅果油、乳木果、NON-GM、維生素E等,還蠻天然的,因此可以擦臉、唇、手肘、腳、手,甚至嬰兒屁屁也可以擦!

這個軟膏的質地其實是硬的,要稍微用力抹兩下,就會擦出透明油膏,再塗在需要的地方就好。圖片裡是我的嘴唇,上面是沒擦、下面擦上軟膏,從嘴唇旁的皮屑就知道當時我有多乾燥…差點把半罐都擦掉了呢!味道很偏堅果味,感覺很天然(沒有一般軟膏的化學味),保濕力不錯!

後來我還有拿來直接擦在手指頭/指甲上,冬天真的可以保護手不龜裂。不到台幣一百塊又超大罐,好用大推薦!

摩洛哥堅果軟膏 ◆ 使用禮券碼 DEH9972 ,再享5%額外折扣!


接下來就是吃保養食品的部分啦! 第一罐是希望拯救皺紋越來越多的 水解膠原蛋白肽+ 維生素 C 。一大罐總共有250顆! 我第一次看的時候還想說,250顆要吃多久啊? 結果它的建議用量是一天六顆…ㄟ,我覺得一天六顆實在有點多,一方面個人覺得保養品是能保養就好,二方面是它的顆粒很大,要吞六顆的話,絕對只能分次早中晚三次吞,但我通常記不住時間,所以後來就早上兩顆就好。


第二罐則是希望能保護心血管的 歐米茄800醫藥級魚油,網頁上介紹是獨家使用德國加工的 KD-Pür® IFOS™五星級魚油濃縮液,純魚油,也不含膽固醇。目前我才吃幾天,還沒有非常特別的感覺,但整體產品的品質感覺還不錯。魚油一天吃一顆就好,不要多吃唷!


最後就是拯救我脫髮希望的 防止脫髮護髮素。 網頁中提到它是以 B 族複合物、生物素、植物成分進行強化,然後不含 GMO,不含硫酸鹽,不含對羥基苯甲酸酯。打開之後柑橘清香真的撲鼻(而且不是化學合成的那種柑橘味,甚至還帶有我們吃橘子時會聞到的草葉味道),是乳霜狀。我實際上拿來洗頭髮後,感覺脫髮狀況好像有緩和(但也有可能是柑橘味太舒服了,有點舒緩壓力?! XD) 至少拿來護髮是很不錯的,比其他護髮素化學感少非常多。


整體網站購買與產品試用下來,我個人給很高的分數,而且現在已經要準備回購了! 有些產品在台灣真的比較難找到,而iHerb繼承了歐美對健康食品的執著,種類多到眼花撩亂,非常適合重視健康的大家好好挖寶。而且iHerb還有部落格,裡面有許多健康相關的文章,大家可以參考看看。希望所有的讀者都能擁有健康的身體、快樂的生活,我相信這也是iHerb的宗旨唷!

◆新客戶購買至少$40美金,立享$5美金折扣,只要點擊這裡
◆ 使用禮券碼 DEH9972 ,再享5%額外折扣!

下次凱晰嚐鮮報再見!

我覺得...
傻傻的 ...
0
太棒啦!
3
生氣!
0
蠻贊成
0
超愛!
1
還好耶 ...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