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正閱讀
線上塔羅占卜: 二選一,選擇A或B? (78張塔羅)

線上塔羅占卜: 二選一,選擇A或B? (78張塔羅)




占卜前 — 如何為讀牌做準備

要想從塔羅牌占卜中獲得最大的效益,重要的是在精神和情感上做好準備。以下有幾個提示可以幫助你做好準備。

1.確保你處於平靜和放鬆的狀態。
2.對各種可能性持開放態度,不要拘泥於任何特定的結果。
3.相信塔羅牌的力量,相信你的解讀會讓你對你的問題有深入的瞭解。
4.列出你希望在占卜過程中得到答案的問題或擔憂。
5.有一個開放的心態,準備好接受牌中的指引。

*重要: 占卜結果僅為參考,請還是要做理智的個人判斷


占卜開始

你心裏是不是有兩個選擇,很難抉擇該選哪一方呢?

請將這兩個選擇定為A和B,凝神細想整體情況,然後點擊下圖了解可能的發展:




事情的整體現狀

寶劍六 ( Six of Swords )

正位關鍵詞

繼續,離開,留下,距離,接受教訓
————-

寶劍六正位的意思是你正在經歷某種轉變,但不是快樂,反而充滿遺憾。這種轉變很可能是你過去做出決定的結果,現在它正迫使你為了前進而放棄一些東西。儘管你感到悲傷,但需要記住,繼續前進是你邁向未來的理想選擇。

生活中充滿了你將被迫放棄、所依附事物的時刻。這將具有挑戰性。寶劍六正位顯示了你可能感受的悲傷,但你必須記住,痛苦不會持續,應該向未來尋求力量。

在生活中,有時解決問題的唯一方法就是離開它並重新開始。你可能會覺得這是懦夫的出路,但當嘗試了所有其他方法後,逃跑是唯一的辦法。重要的是規劃你的新路線,這將引導你走向幸福。在這種情況下,寶劍六正位就是用你的邏輯、清晰性和客觀性來規劃你現在在哪裡、去過哪里以及你想去哪裡的一張牌。直覺可以提供幫助,但你更需要邏輯思考才能確保成功。

愛情、事業與財務的意義

逆位關鍵字

困在過去,重蹈覆轍,逃避問題,被困
————

寶劍六逆位可以表示你一直在嘗試繼續前進並進行所需的過渡。但是,你可能會遇到挑戰。你可能會一直回到過去,無論是因為有問題沒有解決,還是你在質疑自己的決定。

寶劍六逆位的另一個含義,是你一直在抵制生活想帶給你的轉變。你可能會覺得自己被迫在你想要或根本不想改變之前做出改變。在這種情況下,你應該考慮往前進的好處,而不是缺點。就像地獄中的俄耳甫斯一樣,你只能向前看,不能向後看,因為如果你向後看,就有分崩離析的危險。

愛情、事業與財務的意義

洗牌
翻牌




選擇A的現狀

錢幣七 ( Seven of Pentacles )

正位關鍵詞

收穫, 獎勵, 結果, 增長, 進步, 毅力, 耐心, 規劃
————-

錢幣七正位的含義與投資和努力有關。它遵循錢幣六,指的是經濟或物質困難的結束。如果你一直在工作中投入時間和精力,則表明你的努力正在取得回報,並且將來也會有所回報。

如果你正在尋找投資,錢幣七暗示你已經準備好投入大量的時間和精力去實現你想要實現的任何目標。它重申了你的長期願景,並表明你不會僅限於在短期內看到結果。它顯示了你願意付出的努力,和對投資的重視程度。

錢幣七正位也與對失敗的恐懼有關。你不知道是否能從辛勤工作中收穫果實。當結果有所延遲時,它也可能表示沮喪。你可能已經為你的工作付出很多努力,但現在似乎沒有任何成果。好消息是,這意味著你正在從失敗和錯誤中學習。最初看起來也許不像,但錯誤可以讓你研究如何更好地投入時間,好充分發揮潛力。

愛情、事業與財務的意義

逆位關鍵字

未完成的工作、拖延、低努力、浪費、缺乏成長、挫折、急躁、缺乏回報
————

錢幣七逆位意味著你的回報可能暫時無望,也可能意味著你的勞動回報並不像你想像的那麼多。好處是它表明你知道何時停止將時間、金錢或精力投入到特定項目中。在這樣的狀況下,你需要重新評估你的選擇,並弄清楚應該將資源放在哪裡。錢幣七逆位也可以應用於人際關係所投入的努力和情感上。

愛情、事業與財務的意義

洗牌
翻牌




選擇A的結果

權杖九 ( Nine of Wands )

正位關鍵詞

最後立場、堅持、毅力、韌性、接近成功、疲勞
————-

權杖九正位象徵著巨大的希望,即使面對許多可能使他們失去控制與平衡的問題。權杖九正位象徵著一個人的一生,已經經歷了太多考驗,但憑藉他們的決心和意志,他們能克服這些考驗。八根正位的權杖,象徵著這些勝利的戰鬥;然而,這個人可能還要面對更多的考驗。這可能是他們為實現目標,或在追求中取得成功,而面臨的一項重大考驗或挑戰。這張牌卡是希望和鼓勵的標誌,你應該勇敢地面對你的考驗,這樣你才能取得成功。

權杖九正位也可能意味著一個人被背叛,因此變得不信任他人。這可能是因為某件事已經發生了很多次,乍看似乎毫無希望。但這裡也有希望和勇氣,可以去相信這種前景即將改變。某人或某事可能會進入當事人的生活,改變他們對過去鬥爭的整體看法。權杖九正位鼓勵人們採取這種冒險的觀點改變,因為他們可能會發現事情的另一面並感到驚訝。

愛情、事業與財務的意義

逆位關鍵字

頑固、僵硬、防禦、拒絕妥協、放棄
————

權杖九逆位顯示一個人可能不是個冒險者;他們可能不想做出長期的改變或承諾,因為他們擔心自己可能無法擺脫困境。他們不信任外界,因此在自己和他人之間建立了界限,這正在變成他們自己的個人監獄。你可能擔心自己沒有足夠的資源來面對即將到來的挑戰,這就是為什麼你可能會逃避挑戰。

然而,這是一種需要改變的情況,因為這可能是你自我創造的限制,以防止你達到成長所需的新高度。權杖九逆位鼓勵你勇敢,但也要注意不要做出可能在未來付出代價的粗心或草率決定。

權杖九逆位表明可能會影響你的巨大個人恐懼。因此,在恐懼吞噬並阻止你繼續前進之前,你應該做點什麼來處理它。

愛情、事業與財務的意義

洗牌
翻牌




選擇B的現狀

錢幣三 ( Three of Pentacles )

正位關鍵詞

團隊合作、共同目標、協作、學徒、努力、集中精力
————-

錢幣三正位代表一個目標的成功完成——它利用了多種能量來源,通常涉及某種群體。在這種情況下,錢幣三正位成功實現了你所追求的業務、交易、風險投資或任何其他類型努力的所有要求。成功的項目通常需要不同種類的專業知識,而錢幣三正位意味著所需的技能都匯集在一起​​。簡而言之,你很享受作為團隊的一員一起工作,以及這個大項目的初步成功。

錢幣三正位預示著實現目標成功的開始,它是鼓勵的標誌,你應該以同樣的努力繼續前進而不放棄。作為個人,你可能很難實現自己的目標,錢幣三正位教導人們不要忽視你周圍其他人的才能。你需要具有不同觀點、經驗和專業知識的他人合作,才能完成超出你能力、夢寐以求的事情。

愛情、事業與財務的意義

逆位關鍵字

缺乏凝聚力、缺乏團隊合作、冷漠、動力不足、衝突、自我、競爭
————

錢幣三逆位的意思表示缺乏團隊合作。它表明人們正在相互對抗,並在此過程中破壞工作成果。他們之間似乎有太多的競爭——每個人都在試圖展示自己的優勢。這導致資源稀缺——太多人將他們的合作夥伴視為競爭對手。

當你在這樣一個團隊中時,最好能嘗試激發彼此的友情。如果一直在不斷爭吵中,你們手上的工作將很難完成。你可能會發現人們不聽別人的,每個人都在為自己工作。這種動機和野心的差異導致了複雜的狀況。如果你能第一個伸出援手,讓每個人都有機會被傾聽和考慮,也許這個項目仍有機會向前發展。

愛情、事業與財務的意義

洗牌
翻牌




選擇B的結果

聖杯九 ( Nine of Cups )

正位關鍵詞

願望成真, 滿足, 滿意, 成功, 成就, 認可, 快樂
————-

經過長途跋涉,聖杯九正位象徵著自我滿足。在你面臨聖杯牌組早期的波動起伏之後,聖杯的情感之旅開始接近尾聲。你在失去之後努力尋找目標和快樂,嚐到了生活提供的不同事物。聖杯八的你為了找到更高的高度而離開了舒適區。在這裡,你找到了它們,並且在慶祝生命的這個新階段時放縱自己。

當我們看聖杯九正位時,它最初看起來像是牌組裡最令人愉快的牌卡之一。聖杯九也被稱為許願卡,意思是你渴望的事情,或者你最完美的夢想一定會發生。聖杯九通常與極度的幸福和滿足有關。

關於你的工作,有一個很好的變化,你的工作場所會發生一些美妙的事情。是時候推進你停滯不前的項目了,或者如果你有一個非常渴望的東西,最終有可能實現它。在愛情方面,它也具有積極的意義。你與某人的浪漫關係,注定要達到一個新的水平。如果你仍然單身,這是與新朋友交往的時候了。

在財務方面,聖杯九也是一個積極的象徵。這可能意味著你希望的財務狀況將很快實現。在你的健康方面,你必須接受的測試會是好的結果。而你此刻得到的好能量,應該用來改善你的健康習慣。

愛情、事業與財務的意義

逆位關鍵字

不快樂,缺乏成就感,失望,成績不佳,傲慢,勢利
————

當聖杯九逆位時,你需要更仔細地思考生活中真正想要的東西。聖杯九逆位表示你正在尋找更真實的滿足感。

你的道路一直很艱難,你已經到了一個可能看起來很滿足,但缺少真正重要東西的時期。這可能會呈現為表面上沾沾自喜,看來你希望為你所取得的一切獲得關注和認可。但你個人仍然對自己感到不滿——你的慾望似乎永無止境,像是黑洞一樣。這種不滿究竟源自於哪裡?你對自己的哪些部分缺乏信心?

聖杯九逆位表示你是時候不要再看重別人對你的認可,而要真正關注你的生活質量。真正的財富在於你與家人、朋友和社區的關係。

愛情、事業與財務的意義

洗牌
翻牌


塔羅占卜除了有時效性,個人的努力也可能改變占卜的結果。如果從這次的占卜中發現一些需要面對的問題和現實,你可以好好思考要如何修正、改變,那麼事情一定會往對你最好的方向發展。加油!


更多線上占卜

更多心靈好文




我覺得...
傻傻的 ...
0
太棒啦!
1
生氣!
0
蠻贊成
1
超愛!
0
還好耶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