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正閱讀
順其自然,別試著控制

順其自然,別試著控制

大部分的人都想要控制環境,希望事事如己意,但有時候這樣反而對自己不利。每當你想要控制他人,想要要求別人照著你的意思走,你其實就是在表達恐懼 — 怕對方不能如你所願、怕自己的期望落空。然而,回歸根本來說,”希望對方做我想要的事”,原本就不是你的權利。

現在的你,應該要學著順其自然,相信為了求更好、讓事情自然的流動,必須放開你的手,給予自由。以付出而不求回報,為無條件的愛做見證,並且昇華你想要批評和指責他人的欲望。

當你停止與生命抗爭,生命也將不再打擊你,並且會有所轉變。停止抗拒無可避免的事實,(因為已經無可避免,抗爭只是浪費精神與時間),擁抱它、接納它,然後超越過去。順其自然、自動自發,不受先入為主的成見所限制,透過這樣,你會發現許多新的、超過自己想像的可能性會自然出現。

如果你採取開放的態度,並且願意順其自然,不再以佔有作為獲得安全感的手段; 如果你相信冥冥中有一股更大的力量在引導著,一個偉大的冒險將指日可待 — 去觀察那些抱著開放態度生活的人們吧,他們最常說的就是,”這比我原本想像的還要好!”,而這,也會出現在你開放的新生活中!

你可以,學習《臣服的力量:放下執著,相信每一刻都是最好的安排》



我覺得...
傻傻的 ...
0
太棒啦!
2
生氣!
0
蠻贊成
0
超愛!
1
還好耶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