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正閱讀
蘋果首款AR裝置Apple Vision Pro:讓你體驗前所未有的夢幻空間,價格卻讓人咋舌

蘋果首款AR裝置Apple Vision Pro:讓你體驗前所未有的夢幻空間,價格卻讓人咋舌

(本文所有圖片皆來自蘋果官網)

廣為傳聞的Apple Vision Pro終於正式登場。作為Apple史上最大膽的創新之一,這款混合實境(Augmented Reality,AR)頭盔正在開創一個全新的時代:空間計算的時代。該裝置將數字內容與您的實體空間無縫融合,提供了前所未有的互動方式,讓您以雙眼、手勢和聲音簡單地導航。然而,其高達$3,499美元(台幣約10萬元)的售價,卻讓人感到吃驚。



設計與性能:精緻與強大的結合

Apple Vision Pro的設計精巧且功能強大。頭盔由三維形成的層壓玻璃和鋁合金框架製成,這種設計讓頭盔能夠自然地纏繞在您的臉上。頭盔內部配備了先進的攝像頭和感測器,可以清楚地看到世界,理解您的環境,並檢測手部輸入。而頭帶則提供了緩墊,透氣性和彈性,配有Fit Dial可以讓您精確地調整Vision Pro以適應您的頭部大小。

這款裝置配備了自定義的微型OLED顯示器,為每只眼睛提供比4K電視更多的圖元,實現驚人的清晰度。此外,還有一個數字表冠,可以調整您在使用時的沉浸程度,並可以按下頂部按鈕來拍攝空間視頻和空間照片。



創新的空間計算:顛覆應用程式的使用方式

Apple Vision Pro引領了空間計算的新趨勢,這種新型計算方式將改變我們使用應用程式的方式。Vision Pro提供了無限的畫布,讓您可以將應用程式隨意排列,並將其縮放至理想的大小。您可以在Safari中瀏覽網頁,在Notes中創建待辦事項,在Messages中聊天,然後只需一瞥就可以在這些應用程式之間無縫切換。


系統與應用:全新的App Store,無線連接Mac

Apple Vision Pro將搭載一個全新的App Store,其中將包括為visionOS構建的開創性應用,以及與iPad和iPhone應用相容的應用。該設備支援將Mac無線帶入Vision Pro,使用Mac Virtual Display功能,用戶可以將其放置在任何空間中,並將Vision Pro用作巨大的,私人的,便攜式4K顯示器。此外,Vision Pro與如Magic Keyboard和Magic Trackpad之類的藍牙配件相容,這對於如處理複雜的電子表格和長電子郵件等工作非常有用。



娛樂與遊戲體驗:全新的沉浸式體驗

Vision Pro提供了一種沉浸式的娛樂體驗。不管是在長途飛行中,還是在家中的沙發上,你都可以將任何房間變成個人影院,並將電影、節目和遊戲擴大到完美的大小,同時感受到空間音頻帶來的真實感。這款裝置也將3D對象帶入了現實。你可以從應用程式中取出一個3D對象,並且像真實的物體一樣從每個角度觀察它。



結論:夢幻空間的體驗,價格讓人咋舌

蘋果一直以來都是以創新與先進的技術走在時代的尖端。這款Apple Vision Pro無疑再次證明瞭這一點。無論是其精緻的設計、強大的性能,還是其創新的空間計算功能,都讓人眼前一亮。然而,儘管這款產品在各方面都顯得相當出色,但其高昂的價格無疑讓許多消費者望而卻步。未來,我們期待蘋果能在保持創新和高品質的同時,也能將產品的價格降到一個更為親民的範圍,讓更多的人能體驗到這種前所未有的夢幻空間。




詳細功能請見蘋果官網


我覺得...
傻傻的 ...
0
太棒啦!
0
生氣!
0
蠻贊成
0
超愛!
0
還好耶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