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正閱讀
線上塔羅占卜: 一個禮拜、一個月、半年內事情會怎麼發展?

線上塔羅占卜: 一個禮拜、一個月、半年內事情會怎麼發展?




占卜前 — 如何為讀牌做準備

要想從塔羅牌占卜中獲得最大的效益,重要的是在精神和情感上做好準備。以下有幾個提示可以幫助你做好準備。

1.確保你處於平靜和放鬆的狀態。
2.對各種可能性持開放態度,不要拘泥於任何特定的結果。
3.相信塔羅牌的力量,相信你的解讀會讓你對你的問題有深入的瞭解。
4.列出你希望在占卜過程中得到答案的問題或擔憂。
5.有一個開放的心態,準備好接受牌中的指引。

*重要: 占卜結果僅為參考,請還是要做理智的個人判斷


占卜開始

你心裡想的這件事情,在一個禮拜、一個月和半年內會有什麼發展呢? 請凝神細想事情的狀況,然後點下下方圖像:



事情的癥結

寶劍王牌 ( Ace of Swords )

正位關鍵詞

清晰度, 突破, 新理念, 願景, 力, 重點, 真相
————-

與所有的王牌一樣,寶劍王牌預示著一個人即將經歷突破的時刻。這把劍以其鋒利的刀刃,代表著智慧的力量,具有破除欺騙和尋找真相的能力。通俗地說,這張牌代表人們從新的角度看待世界的時刻,一個充滿新可能性的地方。因此,這是實現目標的最佳時機——因為王牌對新事物都是綠燈,是等待機會和新開始的信號。

這也可能是你在所有事物上尋求正義和真相的好時機,因為你的心很清楚,思想很敏捷。如果你挺身而出,你的敏銳清晰思維將得到回報。

當我們仔細觀察這把劍,看到它的雙刃時,我們也被提醒,這把劍可以用於高尚的事情,也可能用於破壞。這一切都取決於持有者,也是一個警告,過度的權力會帶來腐敗的危險。如果你堅持原則,這把寶劍就會為你服務。

愛情、事業與財務的意義

逆位關鍵字

混亂、溝通不暢、敵意、爭論、破壞、殘暴
————

逆位的寶劍王牌可能意味著一個人思緒混亂和不確定。這不是一個做出決定的好時機,因為你對應該做什麼,沒有任何明確的想法,這意味著失敗的可能性非常高。

在這個時候,最好做好準備並緩步前進 – 當你慢慢朝著實現目標前進時,請有條不紊地工作。你應該放鬆,並理性思考每個階段,而不要一時衝動就做決定,畢竟一切都顯得模糊不清。這也可能是尋求建議的好時機。

愛情、事業與財務的意義

洗牌
翻牌



一個禮拜內的發展

審判 ( Judgement )

正位關鍵詞

自我評價、覺醒、更新、目的、反思、清算
—————

傳統的審判牌意義側重於我們反思和評估自己行為的那一刻。正是通過自我反省,我們才能更清晰、客觀地了解我們現在所處的位置,以及需要做什麼才能成長為人類。讀牌中出現的審判牌意味著你即將接近人生中這個重要的時刻,你必須開始評估自己。

看到這張牌也表明你正處於自我反省所帶來的覺醒時期。你現在對需要改變的地方,以及如何成為真實的自己,甚至是自己的需求,都有了更清晰的認識。這可能意味著你會對日常生活做出微小的改變,或者做出不僅影響你而且影響親近之人的巨大改變。

審判牌提醒我們,我們一生中都將面臨產生驚人影響的選擇。正位審判牌讓人想起你採取的行動已經永遠改變前方道路的時刻。你可能有一段時間沒有回頭看看,自己是怎麼走過這段路了。但獲去行為的後果最終會追上你,而正位審判牌表明,現在是時候了。你可能不得不放棄過去才能繼續你的計劃,過上新的生活。

愛情、事業與財務的意義

逆位關鍵字

自我懷疑,缺乏自我意識,未能吸取教訓,自我厭惡
————

逆位的審判牌可能意味你過於嚴厲地懷疑和審判自己。這可能會導致你錯過正在等待你的機會。失去動力會導致你在計劃中落後,使你難以繼續前進。你或許不該如此謹慎,而應該自豪和自信地向前邁進。

另一種審判逆位的意義,是希望你從忙碌的日常生活中抽出時間來,好好反思目前的生活,以及你到目前為止所學到的東西。你很可能沒有給自己時間或空間來充分思考問題,以及學習你需要的課程,以便能夠提高意識。你也可能對自己過去的行為過於挑剔,導致你沒有原諒自己,讓自己可以繼續前進。我們過去犯的錯誤是學習工具,它們幫助我們學到經驗,好在生活中能更順利地前進。過於專注於這些錯誤,反而會導致我們被絆倒、裹足不前。

愛情、事業與財務的意義

洗牌
翻牌




一個月內的發展

寶劍二 ( Two of Swords )

正位關鍵詞

僵局, 艱難的選擇, 夾在中間, 否認, 隱藏信息
————-

當我們在讀牌中看到寶劍二正位時,我們遇到了僵局。兩股勢均力敵的勢力交戰,似乎看不到盡頭。當你偶然走上這條路時,即便這不是你的想法,你還是會發現自己被夾在中間。如果沒有任何事情出現或有人干預,這情況可能會無限期地持續下去。我們發現自己處於一個必須做出選擇的境地。我們可以站在其中一方,也可以站在另一方。兩者似乎都不特別吸引人,這使得作出決定更加困難。除非我們打破這一僵局,否則不會有更多進展。

寶劍二正位通常與平衡和夥伴關係有關。它表示需要保持你的關係平衡。無論是事業、友情還是愛情,你都可能發現自己在努力維持現狀,可能發現自己被夾在中間。關於你的工作,你目前或許陷入困境,可能正在等待另一方的決定。保持耐心,避免強迫人們突然做出決定。

愛情、事業與財務的意義

逆位關鍵字

優柔寡斷,猶豫不決,焦慮,信息太多,沒有正確的選擇,真相大白
————

我們在寶劍二逆位中看到的情況,是一種傳說中的僵局,兩股力量互相爭鬥。這場戰鬥可以代表內部或外部的事物,而你被迫介於兩者之間並成為決策者。但是,因為雙方似乎都不是特別討人喜歡,所以你可能會感到非常困惑,壓力很大,無法做出決定。

當你做出決定時,它將在兩個糟糕的結果之間進行選擇。不用擔心,這裡更重要的是做出選擇。從結果確定的那時起,我們可以應對任何後果。

愛情、事業與財務的意義

洗牌
翻牌




半年內的發展

錢幣皇后 ( Queen of Pentacles )

正位關鍵詞

大方, 關懷, 養育, 良好的商業意識, 實用, 安慰, 歡迎, 明智, 豪華
————-

錢幣皇后代表了一位腳踏實地的女性,她扮演了許多角色好確保她的家人幸福。她知道如何以及何時表達愛——像是保持家庭秩序井然,烹製舒適的飯菜,並照顧孩子。但不要誤認為她只是一個宅女——除了所有這些母性特質外,她還可以計劃商業投資並成功執行她的計劃。正是由於她天生的商業才能,錢幣皇後才被如此奢華的環境所包圍。她很安靜,不喜歡透露她的財務賬戶,擔心這會給她的生活帶來更多複雜性,她希望保持簡單。錢幣皇後可能有一個沒人知道的秘密銀行賬戶——因為她會選擇小心、警惕和自給自足的生活。

錢幣皇后代表了一位母親般的人物,她希望藉助她的常識能幫助你調整自己並實現你的目標。她不僅會向你表達愛意,而且每當你似乎陷入困境和困惑時,她也會向你展示前進的方向。根據她的建議,錢幣皇后將確保你不會做出危險的財務決定。她為你提供預防措施、原則和支持,以及她在個人生活中學到的所有經驗。因為她是白手起家的女人,她也希望你獨立、聰明,這樣你也能養大別人,讓別人負責。

愛情、事業與財務的意義

逆位關鍵字

自私、邋遢、嫉妒、不安全、貪婪、物質主義、淘金者、不寬容、嫉妒
————

當錢幣皇后與錢幣牌卡的能量脫節時,她可能成為一個完全自我陶醉的人。她的寬度大方已經一去不復返。當別人比她更成功時,她會變得自私甚至嫉妒。當正位時,錢幣皇后的家通常是她客人的避難所,但逆位時這個家可能變得不修邊幅、混亂——她失去了照顧自己和周圍環境的能力。她對物質的關注可能會產生負面影響,使她變得貪婪,但缺乏責任感和能力。

錢幣皇后逆位也可能表明你弄錯了優先事項,最終可能損害你的未來。你可能會發現自己分心,無法專注於工作和長期目標。但你也可能忙於工作,沒有花時間諮詢可以指導你避免錯誤的人。

這張牌卡還可以暗示你關心的人,現在已經準備好對自己的生活負責。你必須學會放手,讓他們獨立——要明白當你所愛的人成長到足以做出自己的決定時,照顧者的角色才是最有價值的。

愛情、事業與財務的意義

洗牌
翻牌

塔羅占卜除了有時效性,個人的努力也可能改變占卜的結果。如果從這次的占卜中發現一些需要面對的問題和現實,你可以好好思考要如何修正、改變,那麼事情一定會往對你最好的方向發展。加油!


更多線上占卜

更多心靈好文




我覺得...
傻傻的 ...
0
太棒啦!
0
生氣!
0
蠻贊成
1
超愛!
0
還好耶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