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正閱讀
拯救細軟髮、塌髮救星! 妍霓絲(Elleen Grace) 頭皮 spa 髮根豐盈沁涼頭皮敷膜

拯救細軟髮、塌髮救星! 妍霓絲(Elleen Grace) 頭皮 spa 髮根豐盈沁涼頭皮敷膜

凱晰是標準的超細軟、超塌髮質,再加上乾性頭皮,只要一乾燥就有頭皮屑,卻又會一直出油,因此說真的,頭髮就是我的硬傷(哭)! 幾乎只能留短髮,以避免頭髮塌到很好笑><

這是為什麼,當我遇到這支 妍霓絲 Elleen Grace 頭皮 spa 髮根豐盈沁涼頭皮敷膜 時會這麼迫不急待地想使用! 因為這支頭皮敷膜,主打就是”搶救油頭、扁塌髮”,據稱只要敷個15分鐘,就能拯救妳貼到臉頰上的塌髮! 這我當然要試試看了!



0矽靈、添加薄荷精油的香氛敷膜

妍霓絲 Elleen Grace 頭皮 spa 髮根豐盈沁涼頭皮敷膜 是髮廊專用的頭皮SPA敷膜,對頭皮有深層的淨化效果,可以帶出多餘油脂,避免油脂卡住毛囊,產生油耗、油臭味。它不含矽靈,不會殘留,還添加了薄荷精油,每次敷都能感受到頭皮一陣清爽沁涼。而且它帶著清甜的香氛,誇張的是,有次我敷完、洗完頭出門,不小心被雨淋濕,回來居然頭髮還飄出了清新的香氣,讓我不僅不用擔心頭皮油臭味,甚至連水氣悶悶的味道都沒有!



方便貼心的設計

妍霓絲 Elleen Grace 頭皮 spa 髮根豐盈沁涼頭皮敷膜 有一個非常貼心的設計,就是尖管設計的頭,一轉就開、讓敷膜直達頭皮不浪費!



簡單的使用方式

妍霓絲 Elleen Grace 頭皮 spa 髮根豐盈沁涼頭皮敷膜 使用方式非常簡單,只要在洗髮前,每隔10公分分隔出髮線,把敷膜適量擠成條狀在髮線上,再輕柔按摩頭皮,等候10-15分鐘沖洗掉,再用一般的洗髮精清洗頭髮即可。

凱晰非常不專業的亂擠一通XDD 正確的敷膜方式如下圖啦!

一敷上去沒多久,頭皮就會有一點涼涼的感覺,但不會像有些產品會涼到讓你發麻。而且味道也十分好聞,完全沒有化學味,所以敷的時候很舒服,不會讓人覺得頭皮油膩厚重,或者有刺鼻的味道。



超乾淨頭皮、滑潤蓬鬆的髮絲

敷完、沖洗與清潔完後,整個頭皮變得很乾淨清爽,但不會乾澀。

剛洗完還沒吹乾的頭皮與頭髮

吹完頭髮後,整個髮絲變的滑潤又蓬鬆,而且還散發淡淡的香味,真的拯救了我的塌塌髮耶!(從下面的影片就可以知道我的頭髮有多細了)

整體而言,妍霓絲 Elleen Grace 頭皮 spa 髮根豐盈沁涼頭皮敷膜 的CP值真的很高(還不用說它的用量超省,一大罐我可以敷超多次),真的是凱晰最近的愛用品! 也推薦給同樣有細軟髮質的妳使用 — 阿對了,它還減少了我的掉髮問題! 誠心推薦唷!




?這邊買




我覺得...
傻傻的 ...
0
太棒啦!
0
生氣!
0
蠻贊成
0
超愛!
0
還好耶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