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正閱讀
你是不是陷入了減重陷阱?早餐店熱門餐點熱量大解析

你是不是陷入了減重陷阱?早餐店熱門餐點熱量大解析

你是不是陷入了減重陷阱?早餐店熱門餐點熱量大解析





本文來自SuperFit極度塑身


減重的煩惱總是令許多愛美的女性煩惱。一提到減重,小編常聽人家說:「早餐要吃得像皇帝、午餐吃得像平民、晚餐吃得像乞丐」,但如果要減重,這並不是個好觀念。大家對於早餐的預算往往很寬鬆,畢竟要有美好的開始才能面對整天壓力山大的工作嘛~不過大家也都知道,越是美味的食物越是隱藏了許多熱量陷阱。

減重資訊:早餐店熱量大解析相信能給您減重知識的補給,減重好觀念讓你吃好、吃巧、不吃胖。


減重陷阱1:鐵板麵

減重尤其是在現今時代更是不容易成功。在物價飛漲的時代,單點一份30~35元的鐵板麵似乎是省錢的好選擇,還可以加蛋加肉加飲料,全部加起來70元,卻可以飽到天靈蓋,CP值真不是普通的高,而且有肉有蛋看起來好營養。不過這樣的搭配卻讓減肥變得更不容易。為什麼呢?若想減重,吃下這些食物,每一百公克的油麵熱量就有361卡,鈉含量更是高達712毫克,再加上又油又鹹的醬,直接先為腎臟默哀3分鐘。為了腎臟著想,長期食用是絕對不建議的唷!


減重陷阱2:乳酪餅

想減重嗎?早上起來胃口還沒開,而小巧的乳酪餅是個簡單、美味的好選擇。不過乳酪餅其實就是起酥片,整片的含油量非常高。看似乾爽的餅皮,每一百克的熱量就高達404卡,若是想減重,這絕不是一個好選擇;加上糖分、油脂含量皆高的抹醬,光是一頓早餐攝取的熱量可能就比午餐跟晚餐加起來還要高。所以選擇乳酪餅前要三思呀!


減重陷阱3:抹醬

減重您會馬上想起甜點美食,這說明大家都知道甜點是減重殺手,大家都知道糖份的食物對減重必定不好,然而當小編到早餐店打工時還是驚呆了,若要減重還吃了早餐店的食物…您知道嗎?早餐店買來的醬純度都非常高,所以店員都必須加上大量的油將醬拌開,才能變成我們日常看到的抹醬。由此可知,減肥時早餐若是再加上甜甜的味道,熱量真是不堪設想。抹醬的熱量多高呢?這邊提供資料給大家參考

由此可知巧克力醬及草莓醬是相較之下熱量較低的,若是真的嘴饞的話,建議可以選擇這兩個口味唷!


減重陷阱4:果汁

說到減重,您會想:果汁應該不會影響減重吧。然而:果汁會不健康真的是跌破大家的眼鏡,當然比起奶茶、紅茶等,果汁是個相對健康的選擇。不過,早餐店的果汁通常都是濃縮果汁,除了滿滿的糖分外,幾乎沒有甚麼營養成分。即使是現打的果汁,要榨成一杯果汁需要大約3~4份水果,而國民健康署建議每人每日的攝取量為1~2份,加上現在的水果甜度很高,往往喝下一杯果汁就甜度破表,還少了天然的纖維質。且喝果汁容易導致血糖快速上升,長期食用也會有導致糖尿病的風險,應該多加注意。

若是想攝取天然的水果,建議還是以直接食用為主,才可以吃到水果中完整的營養唷!走進早餐店,菜單上琳琅滿目的品項往往讓人食指大動,不知該選哪一樣比較好。但是沒想到隨便選一項,都隱藏了高油、高糖的陷阱在其中。平常花了大把的時間跟銀子在運動和維持身材,但是減肥能成功的70%都是靠飲食節制。從今天開始,進入早餐店後先別看推薦的品項,一起張大眼睛選擇較為健康的品項吧!



更多塑身知識,請見SuperFit極度塑身


我覺得...
傻傻的 ...
0
太棒啦!
0
生氣!
0
蠻贊成
1
超愛!
0
還好耶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