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正閱讀
夏天到啦!這些超爆汗的運動你敢挑戰嗎?

夏天到啦!這些超爆汗的運動你敢挑戰嗎?

夏天到啦!這些超爆汗的運動你敢挑戰嗎?






本文轉載自 SuperFIT極度塑身


在地球暖化的今天,加上現今出門幾乎都要帶是上口罩,光是想到這逼一般運動都嫌困難的情況,這樣別說週進,來提升狀態都嫌問難。

那麼我們就該放棄了嗎?SuperFIT的 Gina 不是要大家放棄。但是要持情訓練,『才不致於幾年或是幾個月不見成果。運動持續才能最揮最大校效果。』好,那我們該知道哪些活動或是動作?在我們想像中,氣溫高就會帶來比更多的熱量消耗,但是根據醫學報告,同樣動作在不同季節駿練,花費的熱量其實並沒有差別多大喔!

有哪些夠在夏日飆汗、排汗中順便拆出毒素的動作呢?這就是Gina要給大家的禮物喔!走過看過千萬別錯過囉!


跳繩

Gina妳有說錯嗎?我還以為是多高深的運動內容,結果是從小就有接觸的跳繩?別太小看跳繩喔,要在每分鐘進行120下的強烈運動,不是隨便人都能辦到,如果你能完成,光是這個動作持續一小時就能消耗667-990大卡也不在話下;另外跳繩的挑選中,可挑選比較重手的類型,增加手臂與肩膀的訓練強度!

跑步

不要看不起這個動作,持續一小時就能消耗554~822大卡的卡路里。即使妳完成一個小時後,即時停下「後燃效應」會持續作用。假使想要有更好後燃效果,可以在裡面加入短跑衝刺之類的活動,以刺激肌肉組織。另外運動與休息的比例保持在2:1才能最佳燃脂效果,比方說快走60秒慢走30秒的方式交替。

壺鈴間歇運動

可以利用壺鈴進行高強度間歇運動,為了讓前面說到的「後燃效應」持續36小時,交替時避免明顯休息,建議藉以變換高度延長運動時間,像是以壺鈴擺盪、深蹲以及高舉等三種不同鄧作,休息20秒就進行下一個動作,多做幾組是多多益善!



踢拳

這個動作每進行一小時可消耗582~864大卡等。這動作雖然很簡單,不過拳擊與踢擊間隔極短,每90秒只能休息30秒,這可是很嚴苛的要求啊!

飛輪

為了能夠有最大的『後燃效應』,Gina教練建議可一開始用最快速度進行10秒,然後消息50秒,下一個循環是15秒/45秒,其次20秒/40秒,聰明的朋友都發現輪迴+休息都等於1分鐘,假使在過程中覺得太輕鬆的話,適時加重阻力也是很有幫助!

登階運動

以每分鐘登階77次的話,每小時可以消耗452-670大卡熱量。
不管有沒有看過洛基電影的朋友,其中的登階運動還是身深刻印在許多人腦海中,效果是每小時可以消耗452-670卡路里。此外進行時雙手拿著啞鈴,還能同時訓練到上半身!

滑步機

以第八級阻力來使用,每小時可以消耗322-478卡路里,假使已經使用一段時間後,可以加高阻力或是角度增加難度,脂肪消耗效率就會拉高!

動力瑜伽

這個方式每小時可以消耗226-335卡路里。其中「流瑜伽」對於後燃效果成果,增加效應後甚至回家還能繼續燃燒脂肪,目標就是到最佳效果。

這些運動是由提出者是知名健身網站 Women’s Health,以成年人消耗為基準,整理出的一套運動方式,讓你不需要非得跑去健身房,只要有相關器材,就能夠維持運動習慣,即使疫情結束,也能迅速回到狀態,免去重新適應的時間囉!



更多內容請見 SuperFIT極度塑身



我覺得...
傻傻的 ...
0
太棒啦!
0
生氣!
0
蠻贊成
0
超愛!
0
還好耶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