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正閱讀
【塔羅占卜】這件事情會有轉機嗎?

【塔羅占卜】這件事情會有轉機嗎?

是不是有一件事,你很希望能有轉機呢? 請專心想著這件事情,從A~E五張塔羅牌中,選一張最有感覺的,看看這件事情會如何發展。

選好了嗎? 答案如下:

選擇A:教皇
選擇B:寶劍騎士
選擇C:寶劍三
選擇D:錢幣一
選擇E:權杖三

(一)選擇A:教皇
*本質:心靈導師、貴人、教導者
*可能遇到的狀況:這件事情,您可能需要請教一位比較有經驗智慧的貴人或心靈導師。你有看不到的盲點,讓你在原地打轉。也代表這件事實際上是你把自己困住了。藉由他人的指點,比較容易看出可以突破的地方。不過不管對方給您甚麼建議,最終決定權還是在自己,不可以完全依賴對方唷!

(二)選擇B:寶劍騎士
*本質:想要往前衝、劍及履及快速處理
*可能遇到的狀況:這件事情,可能需要快速但有條理的處理。你之前不是想太多裹足不前,就是沒想好就衝。現在需要你做一個平衡,把事情想個大概,然後快速明確把障礙處理掉,這樣才能有轉機。你不能再懶惰和害怕了,事情並沒有你想的複雜,好好處理它吧!

(三)選擇C:寶劍三
*本質:受到打擊,傷心難過
*可能遇到的狀況:這件事情本身可能令你備受打擊、覺得很難過。而且這個傷會在心中好一陣子。我們並不建議您現在就去處理它。其實,給自己一段時間傷心,也是平復傷痕的最好方法。急著要恢復,或是無止境的沉溺,都不是最好的處理態度。別擔心你的難過會影響生活,反而要在”愛自己”的立場上,讓自己好好傷心一場。等身心平復之後,就會迎來轉機了。

(四)選擇D:錢幣一
*本質:新的物質機會、新計畫
*可能遇到的狀況:你可能很快就有機會去執行一項計畫、新的工作、新的家等等,和物質生活有關的新機會。這個機會通常會要求你學習新的東西,面對不同的環境。要相信你有這個能力可以做得到,這個挑戰,能給你現在面對的事件,帶來新的轉機!

(五)選擇E:權杖三
*本質:觀察、等待、展望
*可能遇到的狀況:有關這件事,你可能已經有執行一些動作,但現在你自己都感覺應該要緩一緩。因為雖然前方感覺展望頗佳,但你還在仔細盤算、確認自己對未來發展的意願。等你準備好、踏出第一步的時候,事情自然會有轉機。不需要太逼迫自己,現在這樣也沒甚麼不好。生命是屬於自己的,何時要揚帆出航,你有決定的權利。

祝福大家!

?現在就為自己挑一副塔羅牌



我覺得...
傻傻的 ...
0
太棒啦!
3
生氣!
0
蠻贊成
0
超愛!
1
還好耶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