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正閱讀
活在當下,別被可能性引誘

活在當下,別被可能性引誘

不要幻想過去的你還不完整,而未來的你會更完整,事實上你只存在於”現在”,現在就是一切現實。

除非你認知、了解到自己只存在於此時此刻的現在,你會被太多的”可能性”引誘,而花上過多無謂的時間去構思與計畫,在幻想中的未來實現、完美自己。然而未來一直都是”還未發生”、”並不存在”的,不停幻想未來,只會摧毀現在的經驗,讓你重複活在虛幻之中。

就是現在,任何事都無可遁藏。所有你對於未來會如何的評估與期望、所有的夢想與計畫,”現在”才是成敗的關鍵。一切都在”現在”。一直計畫未來的生活,只會讓你的未來看來更遙不可及。

善用時間因素,但千萬不要受它的引誘,只”計畫”在未來要實現的行動。實際上,你的行動應該開始於”現在”,就是現在! 充實、完美、平靜、均衡的一切。你有能力與力量,想做甚麼,現在就開始,感受人生,現在就開始!



更多心靈療癒相關知識與文章


熱門新聞


 

我覺得...
傻傻的 ...
0
太棒啦!
2
生氣!
0
蠻贊成
1
超愛!
0
還好耶 ...
1